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澳癌症末期男子不顾生死情定未婚妻 婚礼3天后过世

2017-08-19 08:19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资料图:澳洲男子亨特与女友蕾内。(《纽约时报》)

参考消息网8月19日报道 台媒称,“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这首词一语道破这段爱情故事,一名患淋巴癌末期的澳洲男子亨特选择在病危时与女友蕾内结婚,但婚后3天亨特便撒手人寰,完成了他人生最后的心愿。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8月17日报道援引《纽约时报》报道,亨特已经与蕾内订婚3年,但每次要结婚时女友就怀孕,而女友并不想要挺着一个大肚子结婚,因此一直将婚事往后延,结果到了下一年女友又怀孕了。直到最近,他们俩发现这件事不能再拖了,因为亨特发现自己罹患癌症,而且时日已经不多。

后来他们在脸谱网站成立粉丝专页,马上就获得婚礼业者的支持,他们规划一场盛大的婚宴,准备了花束、还邀请DJ和亲朋好友,并预估在8月27日宴请宾客。同时,亨特持续复诊,但是病情越来越严重,左边的肺发生积水,导致身体每况愈下。

后来他们俩决定提前婚期,因为亨特可能挨不过27日,于是他们决定在8月5日就办一场小型但是温馨的婚礼。亨特太太感叹地说,“他不会参与到孩子的第1个生日、第1个上学日,也无法参加孩子的毕业和结婚结婚典礼”。

报道称,亨特在婚礼后3天去世,留下他的太太和数名子女。

原标题:台媒:澳癌症末期男子不顾生死情定未婚妻 婚礼3天后过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