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航23日起恢复执飞 成都至九寨沟航班

2017-08-21 08: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川航获悉,从8月23日起,川航将恢复成都至九寨沟往返航线客运定期航班。据悉,恢复后该航线班期为每周三班,分别于每周一、三、五执行,每天往返各一班,航班号去程为3U8607,返程为3U8608。

记者从川航官网查询了解到,目前恢复的航班已开始对外销售机票,昨日预订8月23日、25日出行的机票,最低价格为660元,相当于全价打四折。

原标题:川航23日起恢复执飞 成都至九寨沟航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