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国“毒鸡蛋”风波:查出毒鸡蛋养殖场增至52处

2017-08-21 15: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21日公布对全国420处蛋鸡养殖场的补充检测结果,共有3处养殖场生产的鸡蛋被检出含有杀虫剂的成分。由此,被查出“毒鸡蛋”的养殖场增至52处。

韩国政府日前对全国所有蛋鸡养殖场进行了检测,但420处被质疑检测项目不全。补查显示,其中3处养殖场生产的鸡蛋被检出“氟虫脲”(Flufenoxuron)。

农食品部已禁止3处养殖场鸡蛋上市,并决定跟踪回收并全部销毁所产鸡蛋。

原标题:韩国“毒鸡蛋”风波:查出毒鸡蛋养殖场增至52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