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五环路前期工作已正式启动 将串联8个区域

2017-08-22 19:0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22日,成都市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在接受网友在线访谈时表示,目前成都五环路的前期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了,关于五环路科研阶段的方案也已基本完成。

五环路是一绕与二绕高速公路之间的一条环状市域路,将串联起天府新区、双流区、温江区、高新西区、郫都区、新都区、青白江区及龙泉区共8个区域。“目前在完善前期工作期间的其他程序,这部分工作内容正在进紧锣密鼓的开展,等待程序完善之后就将进入下一阶段的设计工作中。”成都市交投集团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五环在新增加一条环状的快速路的同时,也有助于成都放射状高快速路的便捷转化。

同时,记者还获悉,新三环将于明年8月正式亮相。“三环路改造交通功能今年7月正式启动,目前主要是在做桥梁的基础和辅道的破碎板的处置,今年年底熊猫绿道除了立交桥区域的熊猫绿道基本建成,主体工程大概达到建成总量的50%的,到明年8月所有工程将全部完工。”成都市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

原标题:成都五环路前期工作已正式启动 将串联8个区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