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都江堰崇州汶川 今天地灾风险橙色预警

2017-08-26 07:3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省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25日下午发布了全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结果,结合四川省气象台天气预报情况,8月25日20时~8月26日20时,全省多地预警结果为3级、黄色预警,成都市的彭州市、邛崃市、大邑县也在此范围内。另外,全省三个(市)县:都江堰市、崇州市、汶川县预警等级为2级、橙色预警。其响应对策为:在3级响应对策的基础上,密切关注动态预警信息;对地质灾害易发地段加密巡查、排查;基层政府及有关部门适时启动应急预案,做好地质灾害主动预防避让等应急防范工作。

成都商报记者 李秀明

原标题:都江堰崇州汶川 今天地灾风险橙色预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