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创业天府·菁蓉汇” 绿色智造专场活动走进大邑

2017-08-27 07:4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出席活动并致辞

昨日,由市政府主办的“创业天府·菁蓉汇”绿色智造专场活动走进地处我市“西控”战略区域的大邑县。来自国内行业协会、高校院所、创投机构、创新创业载体等近千名代表齐聚大邑,围绕“绿色科技、智造未来”这一主题,共话创新创业,共创美好未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创业者、投资人热情高涨。在热烈气氛中,利世康餐厨垃圾智能分类收运及资源化全利用、脑健康远程照顾系统创新运营等15个项目进行精彩路演,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吉红登台分享“中国制造2025”之西门子经验,智能可穿戴健康设备及大数据中心、斜源中医药康养小镇等23个低消耗、低污染、低排放的绿色低碳投资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26亿元。

罗强在致辞中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下,成都市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正成为成都经济转型发展新引擎。当前,成都正以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为统揽,坚持“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加快构建与生态资源禀赋、环境承载容量相适应的城市空间结构和产业体系,推动产业朝智能化、绿色化、高端化发展。

罗强说,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不是不发展,也不是慢发展,而是又好又快发展,促进人口资源环境协调发展、可持续发展。希望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成都发展,为成都加快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出谋划策、贡献智慧;热忱欢迎更多国内外企业家、创业者、创投机构、孵化器代表来蓉创新创业,投资发展。我们将竭诚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与大家携手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本次活动还发布了“大邑产业政策六十四条”,并举行政产学研用合作揭牌仪式。

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人怀,市长助理韩春林参加活动。

 (记者 黄鹏)

原标题:“创业天府·菁蓉汇” 绿色智造专场活动走进大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