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暴雨袭川 平武至九寨沟道路中断

2017-08-29 07:4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九环东线平武段遭洪水

28日凌晨,绵阳平武境内普降大雨,九环东线平武段遭洪水冲击,致使该路段7处出现路基垮塌,平武至九寨沟的道路完全中断,通行时间不定。此外,平武至松潘、黄龙的道路也由于塌方、泥石流导致道路中断。

雅安

国道351线雅安段多处塌方

27日晚至28日宝兴县境内普降暴雨,降雨量普遍达到50毫米,局部降雨量超过100毫米。截至昨日13时,山洪灾害已造成1名村民失联。另接群众反映,当地一电站两名值守人员失联,通过全力搜救,于12时50分找到两人,并确认已死亡。

雅安市宝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路况消息称,8月28日6时许,国道351线宝兴段59km+800m处因连续强降雨引发山洪泥石流,导致该处约80米长有效路面发生坍塌、悬空,车辆、行人均无法通行;28日6时50分许,国道351线(小地名:炳阳沟)处发生泥石流,造成路基下陷,宝兴交警对两河口大桥实施交通管制。

乐山

省道306线塌方 峨边至金口河断道

28日凌晨6时40分许,四川省道306线K105+450M处乐山市峨边县境内发生塌方,导致峨边至金口河交通中断。成都商报记者 蒋麟

原标题:暴雨袭川 平武至九寨沟道路中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