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早起来凉飕飕 成都气温降3.6℃ 今日仍有阵雨

2017-08-29 11:4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8日晚,成都的雨水没有爽约,让闷热感得到了缓解。一雨知秋凉,29日早上7时,成都均温仅21℃,较28日同时降低3.6℃。

29日09时10分,成都市气象台解除了28日21时20分发布的第52号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8月28日20时到29日08时成都普降中雨,西部、南部部分大雨,局部暴雨。全市暴雨41站,大雨112站,最大降雨量91.6毫米位于大邑悦来镇夬石村;金堂、青白江、简阳、龙泉和新津局部地方出现六级以上短时阵性大风。

预计29日白天成都降水主要以阵雨或雷雨为主,体感舒爽,最高气温28℃。

同时,29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巴中、南充、广安3市及遂宁、资阳、广元3市东部,宜宾、泸州2市南部有大雨,个别地方有暴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川西高原北部有中雨,攀西地区大部的雨量可达中到大雨。

原标题:一早起来凉飕飕 成都气温降3.6℃今日仍有阵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