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带孕妻兜风遇警察检查毒品 两人跳鳄鱼河躲避

2017-08-29 18: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一般人开车见到警察检查都会乖乖配合,但是澳大利亚北领地一对小情侣近日在遇到临时检查时竟开车慌忙逃窜,慌不择路的他们跳进了充满鳄鱼的河水中,幸好两人最后并无大碍。

据悉,今年25岁的乌兹近日带着19岁的怀孕女友穆奇开车兜风,结果遇到有警察临时检查车内是否藏有毒品,两人立即调转车头想要逃避检查,后来在慌乱中竟然跳进充满鳄鱼的河流中。

当地警长称,“我们后来找到穆奇并且对她进行了调查,现在她和她的家人在一起。”

据悉,乌兹于7月底在社交媒体“脸谱”(Facebook)上公布妻子穆奇怀孕的消息,他在上面写道“穆奇怀孕了,我现在好激动,明年孩子就会出生,我要当爸爸,太兴奋了!”他还附上一张与妻子的亲密合照,见证两人之间的爱情。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原标题:男子带孕妻兜风遇警察检查毒品 两人跳鳄鱼河躲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