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15岁少年飙车搞直播 扬言“挑战交警”被逮

2017-08-30 11:5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封面新闻讯 他们曾经是王者,自拍炫酷视频,号称要“挑战交警”,可惜一遇到警察蜀黍,立刻变回小学生……

8月30日,记者从四川南充蓬安交警了解到,近日一段飙车视频在网上疯传,一名少年立起摩托车前轮,左摇右晃,在路上惊险飞驰,视频点击已经破万。

并且,这名15岁少年拍下了飙车视频,并且在某直播平台上播放,声称被交警追了三条街,要“挑战交警”……

在蓬安交警提供的视频中,一名身穿白色T恤、黑色短裤的小伙子,驾驶一辆二轮摩托车,正在蓬安县凤凰大道路段飞驰。

这名年轻小伙在骑行过程中,把摩托车直立起来,仅用车后轮漂移行驶,两脚悬空,左右摇晃,视频中甚至出现了“挑战交警”的红色字幕条……

蓬安交警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视频中的小伙子无视行车安全,严重违反交通安全法规,给道路交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交警随后介入调查。

由于视频中的摩托车没有号牌,用车牌查找车主的办法行不通,警方只能通过查看网络视频,寻找突破口。

民警发现,这名小伙子经常在蓬安县城凤凰大道路段、抚琴大道路段等出没,发布的视频也多是直立车身行驶,险象环生,多次险些与过往车辆发生碰撞,安全隐患极大。

8月28日下午3时30分许,这辆摩托车在老花园路口被执勤人员挡获,民警查获非法改装车三辆,抓获飙车人员4人。

所驾驶车辆。

据了解,视频中的“飙车”少年姓梁,年仅15岁,初中毕业后辍学在家,平时游手好闲,喜欢上网,迷恋驾驶摩托车飞驰来寻找刺激。

随后,小梁在网上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年轻人,有事没事就相约在某些路段“飙车”,为炫耀特技和满足虚荣心,他还在直播平台上传飙车视频,号称挑战交警。

为了不让民警发现,小梁去掉了车牌号,改装了车辆,肆无忌惮地“飙车”漂移。

目前,蓬安交警从关心爱护青少年角度出发,对小梁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批评教育。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0日上午,记者登陆该直播平台,搜索小梁上传的视频,发现均已被删除,不过据警方透露,小梁拍摄的飙车视频点击已经破万,已经成为小县城里的“小网红”。

记者在警方提供的图片中看到,小梁和他的小伙伴们,曾经是王者,声称要挑战交警,不过被警察蜀黍一抓获,在看守所里立即抱头认错,场面滑稽不已。(邓涛 记者 李智)

原标题:四川15岁少年飙车搞直播 扬言“挑战交警”被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