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1998名贫困生获资助 涵盖高中和大学新生

2017-09-01 07:3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来自达州市大竹县的贫困学生邱旭东,昨日刚刚获得了5000元助学金。几天后,他将带着这笔钱前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开始大学生活。邱旭东是此次“四川慈善·福彩帮困助学活动”帮助的1998名学生之一。昨日上午,全省21个市(州)的60余名大学和高中受助学生代表领取了助学金,其中大学新生将获捐助5000元,高中新生获捐助3000元。

记者从省慈善总会负责人处获悉,今年帮困助学活动将受助对象范围由原来的大学本科、普通高中学生扩大到本科、大专、普高、职高,还新增了“慈善助力成长计划”子项目,对100名贫困大学生四年在校学习期间进行连续资助。通过与在蓉公立高校建立合作,由各高校推荐学生的方式,对100名贫困大学新生进行连续四年资助,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步入社会。

今年的帮困助学活动继续采取省、市(州)、县(市、区)联动的方式,省慈善总会募集资金900余万元,一次性资助600名贫困大学新生,每人资助5000元;资助1398名贫困高中新生,每人资助3000元。全省帮困助学活动将有万余名贫困学生获得资助,梦圆校园。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邹悦

原标题:1998名贫困生获资助 涵盖高中和大学新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