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全城寻找3岁走失男童 结果他竟蹭酒席去了

2017-09-01 15:1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家长在派出所接回孩子

8月31日早上9点半,和婆婆一起逛街的3岁小朋友魏某,在达州城区的花溪街口农村信用社失联。事发后,家人一边寻找,一边通过朋友圈求助,掀起了全城寻找这名3岁小朋友的行动。全家人在四处寻找无果后,当天上午11点,孩子的父亲魏先生到仙鹤路派出所报了警。

小孩失联

家长发起全城寻人行动

“朋友圈的亲们,有个小孩在8月31日上午9点多的时候,在达州南外花溪街走丢,至今还没找到,希望各位朋友帮忙留意一下……”8月31日,好几个版本的寻人启事,迅速在达州人的微信朋友圈里传开,大家都在爱心转发这个寻人信息。

信息发布者称,走丢的小孩魏某,今年3岁,是个男孩。当天上午9点多,魏某跟随婆婆一起上了街。大约9点半时,在花溪街口的农村信用社门口,婆婆遇到了两位熟人,遂和对方摆起龙门阵,一时间忘了招呼跟紧其后的孙子。2分钟后,婆婆回头寻找孙子,突然发现孩子不见了!

这么短的时间,孩子会去哪儿呢?根据平时带孙子上街的经验,婆婆立即在周边寻找,并大声呼叫他的名字。然而,这一次跟往常不一样,婆婆苦苦搜寻半天也没能找到,情况变得危急。慌了神的婆婆立即打电话给家人,一场在达州全城寻找3岁小朋友的爱心行动,就此通过达州人的微信朋友圈展开。

警方调查

孩子竟独自一人“潜”入酒店

就在大家利用互联网传播寻人信息的同时,魏某全家人都在四处寻找。近两个小时过去后,大家依然没有获得有价值的线索。当天上午11点,魏某的父亲魏先生到仙鹤路派出所报了警,称怀疑自己3岁的儿子可能被拐卖。接警民警获悉后,立即展开走访调查工作。

为寻找魏某的下落,民警通过监控从花溪街口一路追踪到三岔路口天桥,看见孩子上了天桥。幸运的是,当天下午5点多,有群众报警称,锦香苑酒楼有个没有家长监护的小孩。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这个小孩就是魏某。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当时有人在该酒楼办酒席,但由于大家都不认识,魏某没能爬上饭桌吃上饭。饭后,有热心的食客为他买了两盒薯片充饥。吃完薯片后,魏某在酒店内与几个陌生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

原来,趁婆婆与人聊天的2分钟间隙,孩子先是独自一人从花溪街沿着通达西路走到巴人家园大酒店,紧接着又从巴人家园独自一人上天桥过马路,最终潜入了老汉唐超市楼上的锦香苑酒楼。“这个孩子在酒楼耍了一天,酒楼的人都以为孩子是吃酒的人带来的,直到下午5点多人都走得差不多了,才发现这个被孤立的孩子,并报了警。”民警说。

李旭 封面新闻记者 曾业(警方供图)

原标题:达州全城寻找3岁走失男童 结果这娃娃蹭别人酒席去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