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旁听省人大常委会会议 公民可报名

2017-09-06 07: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讯(记者 韩利)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获悉,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将于9月26日在成都召开,即日起至9月12日下午5时,想要旁听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公民,请将身份证及单位(社区)证明扫描发送至电子邮箱(scsrd_pangting@163.com),或将身份证及单位(社区)证明复印后发送传真(028-86281110)报名。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根据报名情况,将确定10名左右公民旁听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包括:传达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精神;审议《四川省就业创业促进条例(草案)》、《四川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四川省电信设施建设和保护条例(草案)》;审议《四川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修订草案)》、《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修正案(草案)》、《四川省计量监督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废止案(草案)》的议案;审议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西部金融中心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任免案等。

原标题:旁听省人大常委会会议 公民可报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