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金牛公安破获团伙盗车抢夺案 三名嫌犯被刑拘

2017-09-07 14: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0907_3

0907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9月7日报道 7月31日,成都市公安局金牛区分局成功破获一起团伙系列盗车抢夺案,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车辆三台,挽回经济损失10万余元。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今日从金牛区公安分局获悉,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7月31日凌晨,金牛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在金牛区平福路路边一小吃摊点,发生一起抢夺案,民警立即赶往现场,通过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和作案手法与正在追查的另一起盗车案和敲窗拎包系列案非常相似,怀疑是同一伙人所为,于是分局刑警大队立即联合各部门、辖区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的侦破工作。仅用了不到24小时,民警终于确认了三名嫌疑人的身份,并于7月31日23时许在武侯区一餐馆内将三人全部抓获,同时追回三辆被盗车辆,挽回经济损失10万余元。

0907_1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巴某等3人在7月10日凌晨在成都市金牛区同和路附近,将一辆停放在路边的奥拓车盗走。7月31日凌晨,几人又合伙在武侯区一路边盗窃一辆比亚迪轿车。作案成功后三人驾驶盗窃来的车辆在金牛区平福路,由其中一人将放在路边小吃摊点餐桌上的皮包和手机盗走,并迅速跳上汽车逃离现场。

通过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共交代盗窃汽车案3起,驾车抢夺他人财物案件7起。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按照市公安局关于开展重点地区盗抢机动车犯罪专项打击整治集中清查行动的要求,近期,金牛公安集中优势警力,对该类违法犯罪行为开展严厉打击,破获盗窃汽车案件20件,挡获盗窃汽车犯罪嫌疑人共23人,打掉盗窃汽车团伙5个,追缴汽车145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