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官方正组织起草《快递专用电动三轮车技术要求》

2017-09-08 20: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田世宏8日在北京表示,官方正就塑胶跑道相关标准进行修订,就快递电动三轮车标准向社会征求意见。

当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简政放权及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例行吹风会。有记者提问,这几年出了一些热点新闻,比如像塑胶跑道和快递三轮车等等,引发对标准缺失或者标准滞后的讨论。国家正在进行标准化工作改革,请问改革取得了哪些成绩,目前进展情况如何?

田世宏回应表示,关于塑胶跑道的标准,目前有《中小学体育器材和场地》《合成材料跑道层面》《体育场地使用要求及检验方法》等三项标准。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联合教育部、中国石化联合会、体育总局正在修订这三项标准,修订工作进展比较顺利,标准委对这几个标准的修订工作开设了绿色通道。“我们会在征求协调各方意见以后,尽快颁布实施。”

关于电动三轮车标准,田世宏介绍,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会同国家邮政局在组织起草《快递专用电动三轮车技术要求》,“现在这个标准已经面向社会征求意见,下一步我们要组织专家论证完善,并根据《快递暂行条例》制定进展,进一步协调有关方面推进标准的制定。

原标题:官方:正组织起草《快递专用电动三轮车技术要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