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又是一年品枣季 蒲江上万斤冬枣等你尝鲜

2017-09-09 21: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33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9月9日报道  今日,成新蒲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带蒲江段彩旗飘飘,游人如织。以“美丽蒲江‘枣’到快乐”为主题的“蒲江县成新蒲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带冬枣采摘活动”在寿安镇庙乐村蒲江枣庄正式开园,以此开启了一年一度的赏枣、采枣、品枣与枣文化传播于一体的农旅活动。

111

555

444

666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继蒲江枣庄开园后,9月16日,金枣风情园将首次举办开园仪式,开展歌舞才艺表演、田园旗袍秀、采购商座谈会、坝坝宴等活动。“我们枣庄共计2000亩,每亩产量在5000到6000斤,每天能接待2000到3000人。”蒲江县妙乐冬枣专业合作社社长张贤勋介绍到,蒲江的冬枣又甜又脆,入口化渣,除了冬枣采摘,还可以吃到冬枣炖鸡、冬枣猪蹄等特色菜。据悉,目前采摘价为20元/人,1.2米以下儿童免票,如需带走则需要只需要20元/斤。

近年来,蒲江县围绕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按照“特色优质、农旅融合”的思路,沿着成新蒲快速路,先后引进蒲江枣庄、金枣公司、加威农庄、微耕农庄等龙头企业,全面推动有机生产,示范带建成优质晚熟柑橘基地15万亩,发展“东红”、“金艳”等猕猴桃专利品种5000亩,建成冬枣、草莓等休闲小水果基地3500亩,年实现产值23.8亿元,带动劳动力转移1.3万余人,示范带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8530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