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吵架后服安眠药自尽 因胃疼报警求救

2017-09-11 18: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与男友因琐事争吵后,女子小王一气之下,在宾馆服下大量安眠药欲轻生。不料服药后胃痛难忍,小王拨打了电话报警求救……记者11日从云南省公安厅新闻办获悉,红河州泸西县公安局日前救助一名服用安眠药自杀的女子。

9月3日凌晨,红河州泸西县某酒店的房间内,女子小王在与男友打电话吵架后一时想不开,服用了大量安眠药欲轻生。小王本以为服用安眠药后会像电视剧中的情景,自己能够安静的“睡过去”,令她没想到的是,服药后胃疼痛难忍,加之对死亡的恐惧,小王忍着疼痛拨打了电话报警求救。

泸西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与急救中心取得联系并迅速赶往现场。当民警进入房间时,发现小王已瘫坐在床边且意识模糊,床头柜上一瓶安眠药也已经空空如也。一旁还放着一份写给其男友的“绝笔书”。随后,民警迅速将小王扶上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因抢救及时,目前小王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原标题:女子吵架后服安眠药自尽 因胃疼报警求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