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滚滚再放大招!这么多萌货你不带走吗?

2017-09-12 08:3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11日-16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在成都举行。在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里,记者发现这里出现了好多有趣的大熊猫文创产品,往来的嘉宾们要么抱着公仔不放手,要么兴奋的这里看看、那里问问,更少不了摆出各种pose拍照片,已然沦陷在圆滚滚的“萌力”之下。

说起来,我大四川的圆滚滚已经火遍全球,围绕圆滚滚的一些列文创产品也是创意十足,“萌力”超群。下面,记者就为你盘点一下那些新奇有趣的大熊猫文创产品,而且在宽窄巷子、锦里等不少景区都能买到哦。摆在家里涨逼格,出去送礼更是倍儿有面子。

有品味

我是音响 我是大熊猫音响我是穿高定的大熊猫音响

在现场,记者看到了这样一排圆滚滚。乍一看,很普通嘛。不过拿近了以后……

那嘴角的一抹浅笑是怎么回事,好萌啊!

这其实是一款蓝牙音箱。

虽然本身并不稀奇,

不过如今滚滚也要靠衣装,

人家身上穿的可是旗袍大师专门设计的高级定制服装。

原标题:圆滚滚再放大招!这么多萌货,不信你能忍住不带走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