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滚滚再放大招!这么多萌货你不带走吗?(3)

2017-09-12 08:3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够面子

跟你讲,我可是去过德国的

会议中心里,记者还发现了一群在“熊猫村”里排队过栈道的大熊猫,有的是黑白的,有的还是彩绘的。

可不要小看这几小只,那些彩绘的其实是存钱罐,人家可是去过德国的,就在今年7月来自中国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一对大熊猫送到德国的时候,这些花里胡哨的存钱罐可是也一样享受到了万千宠爱。

售价:48元一个

至于这只黑白的嘛,人家也是此次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上,各国嘉宾人手一份的见面礼。打开以后是一套美甲套装。我大四川都拿它送礼了,你还犹豫啥。

售价:80一个

小创意

你以为我还是老样子?其实我早就不同啦

说起大熊猫的周边文创,你最先想到啥?公仔、明信片、杯垫?没错,这些东西曾经是,现在依然是大熊猫文创界的大拿。只不过,人家现在已经早就不是过去的样子啦。

比如说这两个毛茸茸的大熊猫公仔,从耳朵上的花花和粉嘟嘟的小脸,很容易就能看出性别啦。人家可是一对萌萌的、害羞的姐妹花哦。她俩姐姐118元一个,妹妹88元一个。

哦,对了,这个妹妹还喜欢坐沙发。这是个儿童沙发,家里要是有宝宝也可以坐上去哦,344元一个。

要是嫌玩偶和沙发太大不好拿,小件的东西也不错。

原标题:圆滚滚再放大招!这么多萌货,不信你能忍住不带走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