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36个成都公安一站式服务办证点启动 附详细地址

2017-09-14 15:5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11日起,在成都办身份证、迁户口等5大类31项服务都可不去政务中心打挤,直接去成都市新增加的136个“一站式服务办证点”就可以搞定了!在这些办证点都有“自拍神器”,证件照都可以自助拍摄,只要不怕别人催,拍到满意为止!

“一站式服务办证点”服务事项

户政业务

市内户口迁移,非主项变更(更正),死亡人员户口注销,补发户口簿,新生婴儿入户。

全国身份证异地办理

姓名 、民族变更(更正)

公民身份证号、性别、出生日期变更(更正)

派出所辖区内户籍居民身份证申领、换领、补领;市域内跨区(市)县居民身份证换领、补领。

申领、签注居住证

出入境业务

本市户籍居民首次申领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及旅游签注(不包含二次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及旅游签注(不包含二次签注)。

驾管业务

机动车所有人、驾驶人窗口用户注册。开通互联网办理业务权限,引导群众在线办理车驾管业务或拨打11185办理车驾管等业务。

治安业务

养犬登记证、犬只标识牌

证明出具

户口登记项目内容变更更正类证明:《变更证明》

注销户口类证明:《死亡注销证明》、《参军服兵役注销户口证明》、《出国(境)定居注销证明》、《被判处刑罚注销户口证明》、《重登/误登注销户口证明》

亲属关系类证明:《亲属关系证明》

被拐儿童身份类证明:《被拐儿童身份证明》

捡拾弃婴(儿童)报案类证明:《捡拾弃婴(儿童)报案证明》

非正常死亡类证明:《非正常死亡证明》

临时身份类证明:《临时身份证明》

无犯罪记录类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

其他类证明:《居住登记证明》、《门(楼)牌号变更证明》

警方特别提醒:

市民的大部分业务均不能跨区办理!

在此,公布了全市136个“一站式服务办证点”详细地址,如下图表格:

(1/6)

(2/6)

(3/6)

(4/6)

(5/6)

(6/6)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颜雪

原标题:136个成都公安一站式服务办证点正式启动 业务涵盖5大类31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