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格罗方德半导体公司高级副总裁洪啟财:项目进展非常顺利 投资四川非常安心

2017-09-16 07: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格芯12英寸的晶圆项目是我们公司在全球投资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先进的生产基地,目前这个项目进展非常顺利。今天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因为我们刚刚举行了格芯厂房建设上梁仪式,接下来我们将启动设备搬迁工作。

我们在四川成都的项目,不仅仅是看中了四川雄厚的产业基础,也是因为四川明显的资源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及独特的人文风光等因素。现在我们有一个非常良好的商业氛围,从中可以看到四川打造全球集成电路产业发展高地的决心和信心,我们深刻地体会到四川正成为收获财富与健康的宜居乐园,在四川投资我们感到非常安心和非常舒心。本报记者 温珙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