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法国川渝总商会会长杜娟:搭建成都和欧洲沟通合作的桥梁

2017-09-17 08: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作为土生土长的成都人,我在1999年离开成都去了欧洲。担任法国川渝总商会会长以后,我一直致力于为成都和欧洲的沟通合作搭建桥梁,为法国企业走进成都和成都企业走向法国乃至欧洲努力。”法国川渝总商会会长杜娟昨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

她告诉记者,每一届西博会她都会来参加。这一次,杜娟率领法国代表团来到成都,希望再一次为法国和成都搭建合作平台。“这一届西博会吸引了很多优秀的进出口商,全世界的商品都在这里汇聚。我们从法国带来的商品就是其中之一。目前,我们已经成功邀请四个法国优秀品牌来参展。不论是线下商场销售,还是电商平台,北京、上海都已经有我们引进的法国品牌,接下来,我们将开始布局四川,首先就要从成都开始。除了将法国品牌引进四川,法国川渝总商会还在努力将四川商品引进法国,比如川茶。”

“离开成都多年,近几年我基本上每年都会回来一次。对于成都的变化,用‘飞跃’二字来形容尤为贴切。一场关于美食、刺绣等四川特色的展览现在正在法国举行,开放、包容正让四川、成都引起越来越多法国企业的关注。”杜娟还向记者透露了她的下一步打算,“我想把四川中小企业引进法国,通过法国川渝总商会,与法国中小企业直接沟通交流,共同探讨、合作。法国企业对四川市场的巨大潜力非常感兴趣,我也会致力于为法国企业走进四川搭建平台。而这一切,都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着手准备。”

本报记者 李艳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