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伦敦地铁爆炸后 英恐袭威胁级别又升至最高

2017-09-17 16:19   来源: 广州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新华社电 英国首都伦敦西部一地铁站15日早高峰时段发生爆炸,29人受伤。警方将这一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正在追捕嫌疑人。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5日晚宣布,将英国面临的恐怖威胁级别提升至最高等级“危急”,这表示英国可能即将再发生恐袭。

15日晚,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宣布,将英国面临的恐怖威胁级别从“严重”提升至最高等级“危急”。

她说,对伦敦地铁袭击的调查正在进行,这期间,军方将向警方提供支持,军队将在一些“不向公众开放的保护区域”接替警察承担守卫职责。“公众将在交通运输系统、街道上看到更多武装警察”。

伦敦警察局随后召开新闻发布会说,1000名武装警察将被部署在英国全国范围,以加强对公众的保护

原标题:伦敦地铁爆炸后 英恐袭威胁级别又升至最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