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蒲江县举行中国红十字巴蜀力量奖学金发放仪式

2017-09-22 11: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170922112903

微信图片_2017092211285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9月22日报道  近日,蒲江县举行了2016—2017学年度中国红十字巴蜀力量奖学金发放仪式。今年是中国红十字巴蜀力量奖学金项目在蒲江县实施的第二年,经学生填表申请、班主任审核、评审委员会审核、公示等程序进行综合评定,四所受捐学校共评选出获奖学生287名(其中:小学生215名,初中生39名,高中生33名),获得11.76万元奖学金。

发放仪式上,蒲江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国红十字巴蜀力量奖学金项目在蒲江县的实施情况,向获得中国红十字巴蜀力量奖学金的学生及学生家长表示祝贺,并且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进取,学会感恩,争取以优良的成绩来回报家人和社会。同时,获奖学生代表表示,要勤奋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中国红十字巴蜀力量奖学金项目于2015年9月在蒲江县成佳镇九年制学校、甘溪镇九年制学校、寿安中学、北街小学启动实施。其宗旨是促使蒲江县学生勤奋学习、奋发有为,改善教育环境,促进学生勤奋学习,形成积极进取的良好学风,帮助和推动蒲江县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奖励对象是受捐学校在校学生中学业表现突出且品学兼优的学生,奖励标准是每一学年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分别为300/600/900元。中国红十字巴蜀力量奖学金项目在蒲江县四所学校执行期为三年,资助金额共计36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