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在春熙路“探秘”神盾英雄——网络守护者“无声信息”

2017-09-22 12: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无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付晓桐) 9月22日报道  神盾英雄,既指正义的黑客,也指在网络安全一线保护城市和市民的技术精英。9月18日,2017年成都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公众体验活动开幕,12家网络安全行业顶尖企业参展。作为本土网络安全企业的代表,无声信息以“一文一武”的展台功能设置,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体验游玩。

一边是轻松活泼的“黑客的圈套”有奖游戏,市民忙着挥手套圈;一边是网络安全态势感知预警通报平台,让市民清晰可见网络威胁的发生和预警。在平台大屏幕上,可以分门别类看到高危网站、非法网络、WEB漏洞等提示。而这些提示背后的威胁,都可能造成重大信息泄露。

据了解,无声作为网络安全“川军”代表,拥有三十多项技术领先的自主知识产权,重点专注互联网攻防领域的研发与应用。不同于“杀毒软件”,无声信息是在威胁发生时就远程发出预警,并提供解决方案。据该公司副总监王博文介绍,目前无声这套预警系统已为全省服务,主要应用于政府、公安、网信等领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