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在春熙路“探秘”神盾英雄——大数据时代“保镖”亚信安全

2017-09-22 18: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3492

IMG_405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摄影 黄驿)9月22日报道  想知道自己在网络安全知识的海洋中是什么等级?来2017年成都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公众体验活动,亚信安全告诉你。

作为参展企业之一,亚信安全不仅为市民介绍日常生活中譬如红包陷阱、公众场合免费wifi的安全性以及网络聊天中潜在的风险知识,还设置了网络安全问答题,回答正确后即可获得萌萌哒“安全达人认证证书”。

随着国家网络安全战略的提出,信息安全日益成为瞩目焦点。据悉,亚信安全是中国领先的云与大数据的安全技术领导者,拥有多个安全领域的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与解决方案,在网络安全、云安全、终端和移动安全、APT防御、身份与访问管理、大数据安全、安全运营与审计、安全管理服务等领域拥有全球领先技术。此外,亚信安全在云安全、电信运营商安全管理软件与服务市场、虚拟化安全和服务器安全市场占有率第一,在中国500强企业中,77%已经使用了亚信安全解决方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