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 携手培育壮大产业生态圈发展优势

2017-09-24 07:2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分别会见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郑永安和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付英波一行。

在会见郑永安时,双方表示,航空航天产业是成都大力支持发展的优势产业之一。将依托学校科技、人才、优质科研成果等优势,进一步加强航空航天研发制造、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领域的校地合作,加快科技成果在蓉转化应用,助推成都航空航天产业加快发展。

在会见付英波时,双方表示,电子信息产业是成都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将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旷视科技西部总部项目在蓉布局,加强人工智能在城市安全、金融、物流、社会综合治理、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应用,携手构建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圈,实现互利双赢。

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参加会见。(记者 黄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