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郫都区:掌握网络安全知识 争做“四有好网民”

2017-09-24 08: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悬挂标语、布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播放公益广告……为增强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昨日,郫都区在区电信和区移动营业厅开展了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主办方通过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安全保护和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古城街道在成都铁路卫生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网络安全 人人有责”签名活动等,让成都铁路卫生学校师生掌握网络安全知识,争做“四有好网民”。郫筒街道西路社区、犀浦岷江社区、红光社区等在人口密集区域LED屏播放网络安全标语,设置宣传资料发放点位,共发出网络安全知识等相关宣传资料5万余份,营造了依法文明上网的良好社会氛围。 (罗文君 记者 赵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