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南首家人工智能超市落户成都菁蓉镇

2017-09-26 20:1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26日讯 9月26日上午,“缤纷魔方”人工智能超市在成都市郫都区菁蓉镇正式发布。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郫都区获悉,这家西南首家人工智能超市,是一家清洁能源、24小时无人值守、全智能、可规模化复制的线下体验店。项目以移动互联网为依托,运营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手段,收集并分析用户及商品数据,从而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进行升级改造,提升运营效率及用户体验的创新零售新模式,互联网+模式最新运用。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人工智能无人超市,突出绿色、节能、智能、舒适的特点,运用多项新技术,是继2016底亚马逊推出全球首款无人超市后,在阿里巴巴无人超市、淘咖啡、宾果魔方、F5等基础上,软硬件方面进行了全新的两个版本以上的迭代升级版,有着明显的代差优势,力求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高效的线下购物体验。

不少参与体验的嘉宾和市民表示,该无人超市全新的购物方式不仅解决了就近购物、24小时购物的消费者需求,而且对比同类超市产品价格更低廉,便民惠民,非常乐意接受。据悉,接下来成都市民将很快在更多街头、社区及写字楼见到该人工智能超市,亲身体验便捷的购物方式。

原标题:西南首家人工智能超市落户成都菁蓉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