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轨道“加速成网,四通八达”纪念卡今日发行

2017-09-27 07: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随着成都地铁线网的高速发展,低碳环保日渐成为人们生活的主旋律。为了宣扬巴蜀文化,同时倡导市民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真正践行“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理念,营造出和谐社会氛围,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拟于2017年9月27日发行“加速成网,四通八达”纪念卡。

此次发行的“加速成网,四通八达”纪念卡延续了“加速成网,幸福之都”系列前两张纪念卡的风格,票面和包装依旧采用卡通风,设计上成都各大重要交通枢纽和著名景点配以可爱票妹儿形象,体现了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加速成网”的决心和地铁线路四通八达为市民带来的方便与快捷。

该卡为计次纪念卡,售价为50元/张,在有效期内可乘坐成都地铁10次,不限距离,有效期截止至2018年12月31日。

售卖站点:

1号线:火车北站、天府广场、火车南站、孵化园、世纪城;

2号线:成都东客站、茶店子客运站、犀浦;

3号线:动物园、春熙路;

4号线:草堂北路、宽窄巷子;

10号线:双流机场1航站楼、双流机场2航站楼。

记者 袁弘

原标题:成都轨道“加速成网,四通八达”纪念卡今日发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