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起底"象腿症"乞丐:妻子出轨后离婚 4年赴8地行乞

2017-09-29 07:11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参考消息网9月29日报道 德媒称,来自德国的“大腿乞丐”来到中国的消息在中文网络媒体上传开,有报道提醒,此人“利用身体畸形行乞,拿善款交女友住酒店”。这个离奇故事是如何开始的呢?

据德国之声电台网站9月28日报道,德国《明镜》周刊今年7月中曾刊出题为“没钱走世界”的报道,介绍了本杰明·霍斯特成为“国际乞丐”的经历,这位32岁的流浪汉在汉堡讲述了自己的故事。

霍斯特孩童时代就患上了“象腿症”,右腿肿大得像腰一样粗,虽然无法治愈,但病情在有效控制下。中学毕业后他无所事事了一段时间,后来在一家超市当学徒,并在网上结识了一个女友。体重超重40公斤的女友和一条腿粗大的霍斯特惺惺相惜,很快结了婚。但6年后妻子成功瘦身另有新欢,离开了霍斯特。

离了婚又丢了工作的霍斯特心灰意冷,用仅有的钱买了一张飞往泰国的机票,剩下的钱花光后,霍斯特在曼谷街头开始乞讨,第一天便得到了2000泰铢(1泰铢约合0.2元人民币),足够一天吃饭住店的开销。一个月后,签证过期的霍斯特被遣返德国,此后他先后在德国、丹麦、爱尔兰、西班牙、柬埔寨、越南、印尼、菲律宾、中国澳门及台湾地区行乞,8次被不同国家和地区遣送出境。他曾被殴打、遭偷窃,但有一次在哥本哈根,一个人一下子给了他2000克朗(1丹麦克朗约合1.05元人民币)。

他还称,在丹麦、菲律宾、泰国和女性“施主”有过一夜情,但也仅此而已。行乞4年,霍斯特已经相当“专业”,知道什么地方适合乞讨,哪些人更慷慨。他说,德国人很吝啬,日本人最大方。

《明镜》记者问霍斯特,是不是对女人、对自己的命运感到失望。他说,能遇到这么多好心人他很感激,能走过世界上这么多地方他也很满足,如果有可能还想去更多的地方。

不久前,“德国巨腿乞丐出没垦丁大街,被民众报警遭盘查”的新闻也曾出现在台湾媒体上,屏东警方警告他不得行乞,但也承认他在当地并未触犯法律。

原标题:德媒起底国际乞丐“大腿哥”:4年行走8地“专业”行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