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航空与捷克FAIR飞行学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9-29 17: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0929_1

0929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高昂 李庆楠 记者 初晓)9月29日报道 记者从川航获悉,今日,由川航集团和德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隆重开幕,这是四川首次主办的国际性综合航展。本次航展以“共舞蓝天融合发展”为主题,集高峰论坛、飞行表演、商务洽谈、航天科普等八大板块于一体,全面呈现全球航空航天成果。展会期间,川航集团、川航股份与捷克FAIR飞行学校、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发展四川通用航空为契机,在飞行学员培养、教学科研、师生互访、学术交流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加强专业教员及学员管理等方面的交流,积极探索飞行学员培养领域的战略合作。

近年来捷克和四川省在航空航天领域频频合作。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快促进四川省与中东欧国家开展国际合作交流,落实捷克与四川省的战略合作,航展期间川航集团、川航股份与捷克FAIR飞行学校、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既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密切校企关系、促进产教融合,助力四川通航产业发展。

作为本次航展的一大特色,航展地点设在当今世界最大的飞行学院——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该院为中国民航培养了大量的专业人才。9月30日,川航股份还将在该院召开专场空乘招聘,在满足企业专业化人才需求的同时,推广航空文化,激发大众参与民航、建设民航的热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