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最新消息!除宝成铁路外 其他铁路列车陆续恢复

2017-09-30 17:2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30日讯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9月30日14时14分在四川广元市青川县(北纬32.27度,东经105.00度)发生5.4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得最新消息,除了宝成铁路仍在继续排查隐患外,受青川5.4级地震影响的其他铁路已经全部开通,列车运行秩序陆续恢复正常。

成都铁路局提示,目前受地震影响晚点的列车较多,下午出行乘车的旅客也较多,客流相对集中,客流压力较大。提醒一下出行的旅客,出发前尽量通过12306客户端或其他渠道查看一下列车正晚点情况,避免全部涌入车站形成积压。

原标题:最新消息!除宝成铁路外 其他铁路列车陆续恢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