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味道安仁大PK 现场直播吸引千万级网友围观

2017-10-03 07: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我市主办的第十四届成都美食旅游节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游客积极参与,还吸引了各路网红主播来此进行直播。昨日下午,来自成都的20位网红来到华侨城创意设计的安仁主会场直播安仁乐道的“宴遇”滋味,并在直播中和千万级粉丝互动。

网红主播们以川、陕、粤的舌尖美味为主题与粉丝互动。在美食以外,他们还走访了安仁乐道美食街上的先生博物馆等经典之地,为网友呈现出一个礼乐诗盛宴的最文艺古镇。

据悉,参加本次直播活动的网红们坐拥大票粉丝。有全网粉丝超400万的一直播当家花旦、也有青春阳光坐拥百万粉丝的校园红人以及稳坐一直播和淘宝当红花魁之位的网络主播。据了解,昨日下午的“宴遇安仁”网红带你游安仁乐道美食街活动现场通过直播吸引千万级网友围观。网友们通过网红直播,既了解到舌尖秘厨的川粤经典美食品牌,又舔屏了川西风情老味道,还通过走访先生博物馆、老戏楼、民国电车等文化互动项目,全面感受“安仁乐道”的不同风味。

据悉,成都美食旅游节已举办七年了,今年的美食旅游节在全城设立了永立星城都、春熙坊、宽窄巷子、城南优品道、天艺浓园、凯德天府、凯德金牛、天府新区、郫都区等点位,这几天都有哈哈舞台演艺、厨艺大比拼、我的餐盘我做主、儿童彩绘慢食之都等活动欢迎大家过节耍成都!

(记者 孟浩 温珙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