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二绕返程高峰10辆车侵走应急车道 遭交警现场挡获

2017-10-05 21:0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5日,省内多条高速迎来返程小高峰,部分司机为图方便,侵走应急车道。在第二绕城高速东段,四川高速交警一支队十二大队加强路面巡逻管控,严查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行为。

(1/3)

9时55分许,大队民警巡逻至63公里加500米时,查获一辆苏NFR113号小型普通客车非紧急情况停在应急车道上。随后,又相继查获川AS45WU、渝B24079、渝CNG860、川AE5Q89、渝BN6821、川A6CA77、川ANC114、晋K5N275、川A5AW09共计10辆车在非紧急情况下占用行车道的违法行为。

(2/3)

执勤民警分别对以上违法行为人进行了教育和批评,然后依法对其违法行为予以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3/3)

民警提醒,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严禁侵占,侵走应急车道将一律受到电子眼抓拍、民警现场处罚,违者将被记6分,罚款200元。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张肇婷

图片由交警提供

原标题:成都二绕返程高峰10辆车侵走应急车道 遭交警现场挡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