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航空口岸“双节”期间13万人次出入境

2017-10-08 13: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黄武涛 记者 初晓)10月8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边防检查站获悉,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大假,成都航空口岸又迎来了出入境客流高峰。据统计,10月1日至8日,成都航空口岸出入境人员达130031人次,航班达734架次,平均每天出入境人数达1.6万人,同比增长1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针对“双节”大假出入境客流较大的实际,成都边检站提前研究制定专项勤务工作方案,召开专门会议对假期边检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同时,这个站还采取多种措施提升口岸通关能力:根据出入境航班情况和旅客流量科学组织勤务,在客流高峰时段开足验证通道,针对特殊旅客群体及时开通绿色通道,加派台外检查员维护现场秩序,指派专人引导持新版电子护照的中国公民使用入境自助通关系统,确保了口岸和谐畅通的出入境秩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