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年春节前 天府立交加宽至8车道

2017-10-09 07: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7日,作为三环路扩能提升工程最长标段的三环路草金立交至琉璃立交段,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成都晚报记者了解到,琉璃立交到草金立交长约14公里的辅道将于11月中旬开始铺路面,天府立交预计在明年春节前完成全部施工面。此外,整个三环路扩能提升主体工程建设也已于今年7月全面启动,计划明年8月全面完工。

记者了解到,琉璃立交新增锦华路上跨桥和4条左转匝道;天府立交三环路主线行车道加宽,加宽后三环主线为双向8车道;武侯立交、草金立交各新增4条右转匝道,行成全互通;蓝天立交进行扩能。辅道提升中包括三环路辅道4大断点之一的蓝天断点的打通,还包括建设一座人行天桥。

据施工方中建三局三环路扩能提升主体(四标段)项目副经理刘铁柱介绍,近段时间,琉璃立交、天府立交、武侯立交桩基及辅道整治都是24小时不停工。琉璃立交到草金立交长约14公里的辅道将于11月中旬开始铺路面;天府立交预计在明年春节前完成全部施工面,加宽至双向8车道。此外,作为熊猫绿道中最长的一段,中建三局的标段目前约有400名工人正在加紧施工,完善非机动车道、绿道、加宽桥及绿化养护,下一步将形成带有熊猫植物雕塑、熊猫雕塑、熊猫元素地面铺装的熊猫绿道。

成都晚报记者 罗斯

原标题:明年春节前 天府立交加宽至8车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