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缉毒牺牲民警贾巴伍各获公安一级英模称号

2017-10-10 07:3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10月9日,全国公安楷模发布活动在京举行,四川凉山州布拖县缉毒牺牲民警贾巴伍各获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

今年6月14日上午9时许,布拖县公安机关在搜捕“6·10”爆炸案犯罪嫌疑人行动中,警方遭遇藏匿高山岩洞的犯罪嫌疑人开枪伏击,布拖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贾巴伍各英勇负伤,因失血过多,经抢救无效,壮烈牺牲,年仅34岁。

在发布活动现场,中纪委驻公安部纪检组组长、公安部党委委员、督察长邓卫平给贾巴伍各同志的妻子颁发了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奖章和证书。

原标题:缉毒牺牲民警贾巴伍各获公安一级英模称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