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明天最低气温或13℃ 秋裤君:该我表演了

2017-10-10 16:3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德阳10月10日讯 一场秋雨一场寒。国庆过后,德阳突然开始冷了起来。有市民调侃,寒冬未到、秋裤先行。

早晨,听着小雨的声音,德阳市民从梦中醒来。夏天的小雨让人凉快,而这时的小雨却增添了许多寒气。国庆期间还是短衣短裤的行头,没想到节日刚过,在德阳市区的大街上就只能看到大家长衣长裤的全副武装。甚至有市民表示,是时候该秋裤表演了。

根据德阳气象君的内幕消息,这样的天气恐怕还将持续几天。气象君说,德阳市24小时降温幅度在5-7摄氏度之间。预计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局部中雨,并伴有4到6级偏北风。最低气温13℃左右,最高气温16℃到18℃。冷空气影响时,全市将伴有4到6级偏北风,山口河谷地区可达6级以上。

未来三天,德阳市降温降雨天气仍将持续,冷空气影响时普遍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并伴有4到6级偏北风,山口河谷地区可达6级以上。具体预报 :10日白天到晚上:阴天有小雨,偏北风3到5级,13到18度。11日白天到晚上:阴,早晚有零星小雨,15到21度。12日白天到晚上:阴转小到中雨,偏北风3到5级,13到19度。

原标题:德阳明天最低气温或13℃ 秋裤君:该我表演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