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 共建生物医药产业生态圈

2017-10-11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美国美敦力公司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奥马尔·伊什拉克一行。

双方表示,通过前期务实合作,美敦力医疗创新中心等项目已进入实质性阶段。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将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加大优质项目在蓉布局力度,更好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动更多上下游配套企业和研发机构来蓉发展,携手共建产业生态圈,增加市民健康福祉,实现企业发展与城市进步的双赢。

美敦力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医疗科技公司和全球最大的医疗器械公司。伊什拉克一行此次来蓉,将出席美敦力在蓉布局的第三个项目——美敦力医疗创新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并洽谈有关合作事宜。

副市长刘烈东,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参加会见。

(记者 黄鹏)

原标题: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 共建生物医药产业生态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