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加强体育教师交流 助推学校体育发展

2017-10-23 11: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锦江区体育教师集体交流学习

锦江区体育教师集体交流学习

体育教师指导足球训练

体育教师指导足球训练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0月23日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校体育和美育教育,成都市盐道街小学(东区)大力开展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10月19日,锦江区260多名体育教师齐聚盐小东区,观摩了体育教师傅兴科呈现的一堂精彩足球课程。在活动中,执教老师富有激情的组织以及采用游戏方式设计的教学活动,学生的积极参与都给每位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课后,锦江区体育教研员对课堂和学生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对盐小东区体育教学以及活动提出了指导建议,观摩教师纷纷建言献策,整个活动对学校体育工作以及锦江区学校体育发展都有极大推动作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