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佳宏路麦点超市关门 会员怕跑路店员称会补偿

2017-10-28 21:5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年初开业的超市,在10月28日上午关了门,门玻璃上还贴上“盘点”、“暂停营业”以及转让的告示,这让曾经在超市参加了“会员存钱送钱”活动的客户心里生疑:“是不是跑路了?”

一位自称超市店员的女士在电话中称,门面确实准备转让,她们准备将店内的货品转移到其他店,此外他们会对顾客有相应的补偿。

 

一夜的反常热闹后  

第二天超市没再开门

28日早晨,走过佳宏路路口的几个老人聚拢到了一家名为“麦点超市”的门口。超市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开门,玻璃门上还张贴了一张“盘点,暂停营业”的手写纸张,不远处同样张贴在玻璃上的还有一张“旺铺转让”的打印纸张。

透过玻璃记者注意到,超市内略显凌乱。除部分货架上还摆放着鸡蛋、饮料等货品,其余大半货架上都是空荡荡的,地面的两个纸箱内包装完好的纸巾歪斜摆放,收银台上的两个抽屉也被打开,不过里面并没有现金。

“这家店昨天来了好几个人清点。”旁边一家五金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超市一直弄到晚上11点多,“今天早上超市就没开门了。”这与超市此前的经营不大一样,曾多次在里面购物的一位大姐表示,这家店的生意一直不温不火,“开始还有两个店员,后来只留下一个人打理了。”

 

会员反映:

前几天已查不到账户余额

何女士和丈夫孩子走过这家超市的时候特意停下了脚步,仔细打量了门口贴着的两份通知。“今年1月份开的,当时我们还参加活动充了会员。”何女士提到的活动即从开业挂到现在的超市门头的横幅内容:“麦点会员,预存100元当220元用,预存200元当440元花。”

当时何女士存了200元,“用手机号注册会员,所谓‘440元’,在账户里显示为440‘银果’,一个‘银果’相当于1元钱,分10个月返还到账户。”何女士告诉记者,如果消费时当月返还的“银果”不够,还需要用现金补够。

何女士到店消费的次数并不多,与她不一样,王阿姨表示尽管她账户中的“银果”还有余,“但是我当初充的100元基本上买回来了。”她印象里,超市开业时曾有不少人参加活动。

另一位阿姨当时也参与了会员存费活动,前几天她还来消费过,“当时就说电脑里面查不到我还有多少‘银果’了。”

 

店员表示

不会跑要对会员给予补偿

根据超市“转让通知”上留下的电话,记者联系上了这位署名为“店员”的女子。“不会跑不会跑。”面对顾客们的担心她在电话里说道。

据她称,店面确实要转让,她们盘点超市内的货品只是准备转移到其他店内,不过对于会员客户她们会有补偿。“比如你还有几个月的‘银果’没有用,可以选择在我们其他店内消费。”她称,对于顾客的补偿计划已经拿到,“因为我的原因,没有及时贴出来。”她提醒称,在11月15日的时候会现场为会员办理补偿事宜。

在记者的要求下,她给了记者一个据称是超市负责人的电话。不过记者多次拨过去,始终无人接听。“我打过去也是这样,一般都是她主动联系我。”上述店员说道。

原标题:成都佳宏路麦点超市关门 会员怕跑路店员称会补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