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冬春航季来临! 成都机场又新增了7条国内航线

2017-11-03 15:5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3)日,记者从成都机场获悉,据统计,在执行2017年冬春航季航班飞行计划时,成都机场又新增7条国内航线。

据了解,这7条航线分别是川航执飞的成都-文山,国航执飞的成都-哈密,成都航空执飞的成都—茅台、成都-吕梁、成都-天津-乌兰浩特,祥鹏航空执飞的成都-太原-营口,以及长龙航空执飞的成都-恩施-大连。

记者了解到,文山、哈密、吕梁、乌兰浩特、营口等均为成都机场新增国内航点,至此,成都机场在2017年以来,已新开国内航线达16条,极大地方便了广大旅客的出行,为进出川人员架设起更多的空中金桥。(吕俊明 记者 戴璐岭)

原标题:冬春航季来临! 成都机场又新增了7条国内航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