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扩大限行首日 12辆限行车被劝返4辆运渣车被处罚

2017-11-08 09: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108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1月8日报道 今天零时成都市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尾号“3”、“8”的车辆限行区域扩大至绕城内,时间延长为6:00-22:00,之后尾号限行的车辆均按此区域和时间执行。今天上午6:00,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来到非遗博览园路口处,此时,交警已将限行交通指示牌摆放好,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早前媒体已就此进行宣传报道,可仍有不少市民不知道今天“扩区”、“延时”。

1108_4

6点5分,车牌尾号为“8”的车主刘先生驾驶车辆被交警四分局民警在路口拦下,刘先生表示自己刚从遂宁上来,并不知道扩大了限行范围和时间。

6点35分另一位驾驶面包车尾号为“3”的车主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他不知道今天延长了限行时间,“我特意想赶在七点半进城,天不亮就起来了,走到这才知道从6点就开始限行了”。

1108_3

1108_1

1108_5

交警四分局三大队教导员严踏东介绍,成都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后,按照尾号限行,区域扩大至绕城(不含)内,时间为工作日的6:00至22:00。此外,国三以下的汽油车和柴油车禁止通行,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以及运输煤炭、砂石(砖)、水泥等易产生扬尘的运输车辆全天24小时禁止通行。“违反相关规定的将记3分,罚100元”。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短短半小时内,12辆尾号限行的车辆在驶入限行区域前被民警劝返,4辆运渣车按规定被予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