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周末看红叶进出城如何避堵?成都交警给您支招

2017-11-08 16:5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封面新闻讯 穿越都江堰,赏最美红叶。进入11月,周末从成都出发,自驾前往都江堰看红叶的市民多了起来。如何避免给假日出游“添堵”?11月8日上午,成都交警六分局民警在西芯大道新文路口,现场为市民指示避堵路线。

民警介绍,周末前往都江堰看红叶,出城可避开西芯大道,绕行沙西线、老成灌高速、西源大道、红光大道,或经百草路上西区大道;返程则可经由二绕进城。

成都交警六分局五大队民警张雪虎介绍,近两周以来,周末经西芯大道,前往都江堰的自驾游客明显增多。从周五晚上7点开始,西芯大道车流量大幅提升,“大约比平峰时多两成”。交警建议的避堵时间段为周五下午5点到7点,周六上午10点到12点和下午2点到4点,周日下午4点到8点。

张雪虎提醒广大市民,周末往都江堰方向进出城时,尽量避开高峰时段,或提前查询拥堵路段,合理安排路线。

“如果发现西芯大道出城方向车流量较大,市民可选择绕行。”他介绍,市民可走沙西线、老成灌高速、西源大道、红光大道,或经百草路上西区大道,“这几条路都可以通往都江堰”。返程时,可以提前走二绕绕一下;车行至西芯大道,可以走新文路上IT大道进城,也可以走西区大道经百草路进城。

此外,张雪虎还提醒广大驾驶员,节假日出行遇到拥堵时,更应该遵守《道法》相关规定,不要走公交车道、非机动车道和应急车道。交警也会把警力集中在车流量较大的路段,保证交通顺畅。

原标题:周末看红叶进出城如何避堵?成都交警给您支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