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促创意经济加快发展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2017-11-12 07:3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会见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与会嘉宾代表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德国iF董事会主席恩斯特·劳恩,芬兰乐普森集团总裁德罗·尤林尼帕等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与会嘉宾代表。

大家表示,将以成都创意设计周等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务实推进文化、体育、旅游等多领域合作,积极推动成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着力构建包括数字经济、创意经济等形态在内的新经济产业体系,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德罗·尤林尼帕还代表芬兰罗瓦涅米市长艾斯科·罗特沃宁先生,向罗强转达问候并赠送由乐普森集团最新研发、富有创意的儿童游乐设施“木立方”3D模型,作为两市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加深的见证。据悉,“木立方”产品实物高约5.4米、占地约6平方米,近日运抵成都后,将作为我市公园内的公共设施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

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参加会见。

 (记者 黄鹏)

原标题:共促创意经济加快发展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