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国电影节又来成都了 10部新片将在大悦城展映

2017-11-14 18:1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第五届德国电影节于11月10日至27日在北京、成都及南京、深圳这四个城市巡回展映。今日,成都站开幕式在成都星美国际影城大悦城店举行。德国电影节由德国电影协会和北京德国文化中心·歌德学院(中国)联合主办,自2013年起每年举办一届,旨在提供德国当代影坛佳作,加强中德文化交流。

(1/5)

本届德国电影节共展映的10部电影都赫赫有名,题材广泛,爱情、喜剧、传记、纪录等类型满足观众多样化的需求。这当中包括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2015年的作品《宣言》、由观众决定主角命运的作品《审判》以及一系列热门商业电影,如横扫德国2016年票房榜的喜剧片《欢迎光临哈特曼一家》与动作电影《传奇特工》等。成都站开幕影片《玛利亚》讲述了德国底层乌克兰移民女,在爱与理想之间的彪悍生存。观众可以与女主角一起感受在理想和现实之间的挣扎。

(2/5)

开幕式上,德国电影协会总经理玛丽埃特·里森贝克介绍了组委会对展映影片的选择标准:“每年,德国有超过200部电影问世,究竟让哪些作品来参加电影节展映并非容易做出决定的。我们更倾向于选择那些比较新进上映,主题有关家庭、情感,同时最具有德国电影特点的作品,让电影节展映单元更具多样性。”

(3/5)

(4/5)

据悉,此次德国电影节将在11月14日至23日在蓉展映,除了主要展映单元外,还将有“柏林影展短篇集”、“柯首映短片展映”、对谈“文学改编电影的诞生”及“电影中的女性形象和视角”等活动同期举办。相关排片和活动信息影迷可密切关注官方日程安排,观众可以登陆猫眼等售票平台买票。

(5/5)

▲排片信息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张世豪 摄影报道

原标题:德国电影节又来成都了 10部新片将在大悦城展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