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4次常务会议

2017-11-15 07:1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研究审议住房租赁市场发展中期规划等议题

安排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4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公益诉讼有关知识,研究审议住房租赁市场发展中期规划等议题,对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市各方面共同努力和冷空气双重作用下,本月初,我市成功扭转预期中的重污染天气,打好了今冬以来首场重污染天气阻击战。要再接再厉,以最大决心、最有力措施,继续抓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和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要坚决落实好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加强整体联动,加大暗访抽查力度,加快科技治霾成果推广应用,不断提高大气污染源头防治水平,共建共治共享美好生态环境。

会议强调,随着年末临近,安全生产工作任务更加艰巨。要毫不松懈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抓生产必须抓安全”意识,持续巩固安全生产大检查成果,对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切实做到及时整治消除,确保治理一处、见效一处、巩固一处。要切实加强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事故预防,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发动和依靠基层,推动形成“群防、群查、群治”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以满足新市民住房需求为出发点,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要坚持实事求是,统筹考虑资源供给、市场需求、城市发展等因素,科学制定规划,完善供应体系,合理布局房源,强化职住平衡。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政策解读,合理引导市场预期,增强租赁信心,满足多层次住房需求。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研究审议住房租赁市场发展中期规划等议题 安排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