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省书法水平测试开始报名 报名费20元

2017-11-15 07: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1月15日讯 据省教育考试院消息,2017年四川省书法水平测试(试点)将于12月10日举行。初段报名费20元、测试费80元;中段报名费20元、测试费80元。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20日。

原文如下:

四川省书法水平测试(试点)开始报名

2017年四川省书法水平测试(试点)将于12月10日举行。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20日(报名网址:http://scsf.zk789.net)。

四川省书法水平测试是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主考,联合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共同举办,以自愿参加为原则,面向全省中小学学生、院校大学生以及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进行书法技能水平资格认定的专门测试。

书法测试分为毛笔书法和硬笔书法两个科目,考生在完成某一等级测试并合格后由省教育考试院、省书协和省硬笔书协按科类颁发该等级证书,每年测试两次。

报名详情请见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开展我省书法水平测试(试点)报名工作的通知》 (川教考院〔2017〕186号)。

1

 

2

 

3

 

4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