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出生在马来西亚 大熊猫“暖暖”首次回国探亲

2017-11-15 11: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17111510472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高旭)11月15日报道 昨晚21时55分,出生于马来西亚的大熊猫“暖暖”乘飞机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在出生后首次回国探亲。

微信图片_20171115104730

“暖暖”是赴马来西亚国家动物园开展科研合作大熊猫“凤仪”于2015年8月18日产下的雌性大熊猫,根据中国野生动物动物保护协会与马来西亚自然资源与环境部野生动物和国家公园司签署的《关于开展大熊猫保护合作研究的协议》约定,双方合作繁殖的大熊猫归属于中国。在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的安排下,大熊猫“暖暖”于11月14日从马来西亚出发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微信图片_20171115104734

为保障大熊猫“暖暖”顺利进境,四川检验检疫局指导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完成消毒设施、食物加工间、警示标志等3方面10项大熊猫入境隔离检疫场完善工作,制定了大熊猫入境查验预案,对大熊猫入境实施加班受理报检,开通了“特别通道”实现快速验放,并做好航班货仓的防疫消毒工作,接下来将对其开展为期30天的隔离检疫,确保大熊猫“暖暖”安全、健康回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